昨(1/22)天是三個女孩子聚會,
因為可愛的佩芝要離職返回高雄去,
上回聚會時PJ說樂沐的調酒很讚,
但是,自從開車通勤上下班後,
酒精飲料已經離我很遠了!
所以,當然要約到樂沐去吃吃喝喝一下。
分享一下為了約這個地方的笑話,
不懂為何我約她們兩個時一直說要到沐樂聚會,
結果她們兩個也說ok,
連我在網路上Google也打沐樂,
可是偉大的Google大神出現是樂沐,我就打電話訂位,
一直到要出發前兩天我Google一下地圖,
這才發現餐廳是『樂沐』,非沐樂@@
而可愛的佩芝也跟我一樣冏,
跟她們家實驗室的同事說我要去沐樂吃飯,
結果她們跟他糾正是『樂沐』。
結論是三個只知道吃飯,不了解餐廳名字的愚婦。
好啦,介紹一下我們所點的餐點:
北非香料烤雞腿+野菇乳酪燉飯+香濃海鮮義式寬麵
我點烤雞腿,不錯吃,雞腿肉算嫩的。
野菇乳酪燉飯,照片上兩邊白色泡泡就是乳酪,吃起來會有濃濃的乳酪味,美味!
海鮮義式寬麵也不錯唷,光看到那三捲麵條上的擺飾就知道繼好看又好吃。
莓果塔(*季節限定2013/1/19~2/17)+聖荷諾泡芙塔+海洋之露(Rosemary & Gin)
莓果塔是季節限定,上有草莓、小藍莓等,有淡淡的莓果酸味,且下面的香草醬不甜,塔皮是脆脆的,我愛。
泡伏塔←我沒吃到,聽說很優唷,長的好像一個小雪人的感覺,泡芙裡是包著咖啡醬,咬下去會再嘴巴裡爆出濃濃的咖啡味。
雞尾酒海洋之露←我沒喝,我只能描述一下口感,她們兩個有喝,聽說順口好喝,不會有辣味,且聽說調酒的基底酒都是用比較好的酒,所以不會有刺激的酒精味,很順口好喝。
我想下回有機會會再去一次的,因為氣氛與餐點都不錯,
重點是甜點也太優了點,下回點別的吃吃看。
PS1.樂沐旁邊有她們的麵包坊,不過周一到周五不營業,只有在周末(周六、日)兩天營業,有點扼腕沒機會嘗一下她們的麵包,因為剛好我們沒有點到她們的麵包盤,所以就會有下次再來的機會。
PS2.我也好想喝一下雞尾酒調酒,下次不開車時再來喝一下。
樂沐‧ Relax法式餐酒館
http://www.lmrelax.com/index.php
Tel / 04 2255-7533
Add /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號1樓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