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/22)天是三個女孩子聚會,

因為可愛的佩芝要離職返回高雄去,

上回聚會時PJ說樂沐的調酒很讚,

但是,自從開車通勤上下班後,

酒精飲料已經離我很遠了!

所以,當然要約到樂沐去吃吃喝喝一下。

 

分享一下為了約這個地方的笑話,

不懂為何我約她們兩個時一直說要到沐樂聚會,

結果她們兩個也說ok

連我在網路上Google也打沐樂,

可是偉大的Google大神出現是樂沐,我就打電話訂位,

一直到要出發前兩天我Google一下地圖,

這才發現餐廳是『樂沐』,非沐樂@@

而可愛的佩芝也跟我一樣冏,

跟她們家實驗室的同事說我要去沐樂吃飯,

結果她們跟他糾正是『樂沐』。

結論是三個只知道吃飯,不了解餐廳名字的愚婦。

 

好啦,介紹一下我們所點的餐點:

    LM晚餐  

北非香料烤雞腿+野菇乳酪燉飯+香濃海鮮義式寬麵

我點烤雞腿,不錯吃,雞腿肉算嫩的。

野菇乳酪燉飯,照片上兩邊白色泡泡就是乳酪,吃起來會有濃濃的乳酪味,美味!

海鮮義式寬麵也不錯唷,光看到那三捲麵條上的擺飾就知道繼好看又好吃。

LM甜點   

莓果塔(*季節限定2013/1/19~2/17)+聖荷諾泡芙塔+海洋之露(Rosemary & Gin)

莓果塔是季節限定,上有草莓、小藍莓等,有淡淡的莓果酸味,且下面的香草醬不甜,塔皮是脆脆的,我愛。

泡伏塔←我沒吃到,聽說很優唷,長的好像一個小雪人的感覺,泡芙裡是包著咖啡醬,咬下去會再嘴巴裡爆出濃濃的咖啡味。

雞尾酒海洋之露←我沒喝,我只能描述一下口感,她們兩個有喝,聽說順口好喝,不會有辣味,且聽說調酒的基底酒都是用比較好的酒,所以不會有刺激的酒精味,很順口好喝。

 

我想下回有機會會再去一次的,因為氣氛與餐點都不錯,

重點是甜點也太優了點,下回點別的吃吃看。

 

PS1.樂沐旁邊有她們的麵包坊,不過周一到周五不營業,只有在周末(周六、日)兩天營業,有點扼腕沒機會嘗一下她們的麵包,因為剛好我們沒有點到她們的麵包盤,所以就會有下次再來的機會。

PS2.我也好想喝一下雞尾酒調酒,下次不開車時再來喝一下。

 

樂沐 Relax法式餐酒館

http://www.lmrelax.com/index.php

Tel / 04 2255-7533

Add /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1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linya' blog 的頭像
Ya-Ling

clinya' blog

Ya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 )